鹅被杀就会死

   

【诡秘之主】这样的开局是否搞错了什么(十)

取了一个轻小说式的标题但其实是沙雕

前篇走合集

summary:苏醒的愚者大人挑了一个时代主角

  

  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当我终于鼓起勇气,把真正的我展现给你,你却质疑我的真心。

  

  有什么东西,在无声之中,破碎了。

  

  “克莱恩”飘了起来,浮在半空,逼得伦纳德不得不仰视祂。

  

  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”祂放声大笑了起来,“让我猜猜,你去见过那个克莱恩了?你发现了,不,你认为我是什么?”

  

  祂无形之间放出的气息让伦纳德有些喘不过气,这是高位格者对低位的压制。

  

  祂摸了摸自己的脸,道:“这张脸……已经没有、也不再会有人记得了,但这确实是,‘我’的脸。”

  

  就像是“周明瑞”只剩最后一点残留的,却再也泛不起什么波澜的记忆一样,是残存人性最后的挣扎。

  

  祂的目光放远,向西眺望。

  

  “从一开始,我不就告诉你了吗,我是,周明瑞啊。

  

  “至于你见过的克莱恩,那曾经是我,不过现在,再也不会是了。”

  

  这一次,就让他过完普通人的一生。

  

  非凡与他们无关,这偏移的命运由祂来承受。

  

  “我是源堡化身,是时空之王,是命运道标,是诡秘之主……但我唯独,不会再是克莱恩了。”

  

  原谅我一意孤行地找上你。

  

  “我是旧日,是屏障,但我不再是光芒。”

  

  原谅我的任性和懦弱。

  

  “我是不属于这个时代的愚者。”

  

  原谅我……始终想要做一个“人”。

  

  老头……我感觉我快死了……伦纳德在心中呼喊。

  

  灰雾近乎暴躁地翻涌着,沉睡中的白猫路西恩似乎察觉到了什么,抖了抖耳朵,醒了过来。

  

  路西恩懒懒的打了个哈欠,一枚单片眼镜出现在它的右眼。

  

  诡异的光芒闪过,压在伦纳德身上的屏障,沸腾的灰雾通通消失不见。

  

  它偷走了它们。

  

  周明瑞隔空伸手一抓,白猫被提着后颈皮拎了起来,“我透你个吃里扒外的玩意儿!”

  

  路西恩轻蔑的打了个响鼻。

  

  算了,和猫生气周明瑞你幼不幼稚,祂这么想,虽然这猫不太正常。

  

  祂放下猫,瞪了还在大口喘气的伦纳德一眼,用一种理所当然的语气问:“你家客房是哪间?”

  

  “你还要睡觉啊?”伦纳德有些不可置信的看了半透明的灵体一眼。

  

  “不睡也行,只是我半夜盯着你我怕你睡不着。”

  

  伦纳德想了一下那个画面,打了个激灵,规规矩矩地去收拾客房。

  

  周明瑞坐回沙发上,路西恩跳到祂的膝头,嘴一张,说出了人类的语言:

  

  “真是狼狈啊,愚者先生。

  

  “再次剥离了一部分灵之虫的你,现在更容易失控了吧。”

  

  周明瑞熟门熟路的从路西恩身上揪出一条时之虫,祂看着柔软肥胖的蠕虫在手心里挣扎,没好气的开口:“有什么事就赶紧说,下次再让我逮到你,就不是死一条时之虫那么简单的事情了。”

  

  “没什么,经过组织上公平公正隐秘地的投票,我们决定派一个分身常驻愚者先生身边,以免意外事故发生。”阿蒙镇定地说道。

  

  “我猜参与投票的是阿蒙、阿蒙和阿蒙。”

  

  “不,还有伯特利·亚伯拉罕,黑夜默许了。”

  

  “所以你是那个幸运儿?”祂又想起了那个驻守混沌海的阿蒙。

  

  “不不不,在下不才区区序列4当然入不了愚者先生的眼,过来的是序列2分身,估计明天就到愚者先生记得签收。”

  

  周明瑞面无表情的捏死了这只时之虫,想了想还是喂了路西恩。

 

  

  

  

剧情相关疑问请走提问箱!!!评论回答容易给还没看到后续的小伙伴剧透!!!

这个星期在月考!!!所有文章都是自动发布的不能及时回复见谅!!!

以及惯例的

想要您点一下蓝蓝的小手和红红的心心,再来和我唠嗑一下,不想单机

拜托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【突然语音】 

 


评论(25)
热度(2264)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鹅被杀就会死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