鹅被杀就会死

   

【诡秘之主】一万万

又是听歌识刀系列【魔鬼的微笑.JPG】

BGM:一万万



  偶尔周明瑞也会想起,大学时那群憨憨室友怎么样了。

  他抬手接住一张照片,上面几个大男孩勾肩搭背站在一起,面对着镜头笑的傻里傻气。

  最左边的人带着一副眼镜,斯斯文文规规矩矩的站着,唇角勾着一丝笑意。

  嗯……这货应该混得挺好的,就是大概没几个女孩子受得了吧,纯纯的理科生啊……

  站在他左边的,和自己一样喜欢收集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,同时也是玄学带师,他们曾经甚至为了谁的玄学抽卡更有用而大吵一架。

  周明瑞嘴角抽了抽,并不是很想回忆起更多的黑历史,他依然觉得这人不去找个庙就地得道坐化真是可惜了。

  在他右边站着的人一股子桀骜的少年气,手很随意地搭在周明瑞肩上,冲着镜头笑的肆意张扬。

  而他……周明瑞自己,被簇拥着,有些不好意思的看着镜头,笑得温和。当然,如果没有双下巴就好了。

  如果能再见的话,说些什么好呢?

  他松手,看着照片被翻涌的雾气卷走,像扇翅的蝴蝶一样飘远,他的目光追随着照片,看着它起起伏伏,像是翻过一万万座山,回到属于它的原点。

  

  末日之战结束的那天,贝克兰德下起了大雨,云层间隐约可见铺天盖地的灰雾翻涌。

  奥黛丽清楚地知道,那是“愚者”先生的力量,祂庇佑着整个世界。

  战争开始前,“世界”曾找到过她,请求进行一次心理疏导,并借此遗忘一些事情,她仍记得世界先生说的:

  “有些事情记得太明白了,就不知道心里是怎么想的了。”

  温柔的世界走的时候,带着不容置疑的决绝。

  再后来,就是最后一次“塔罗会”上,“世界”将会参与神战的消息,那是唯一一次,“世界”全程一言不发,“星星”失态而向“愚者”质问。

  

  那一天,周明瑞和黄涛终于好好地见了一次面,黄涛老生常谈地对他说:“小周啊,但凡你当初放开一点,也不至于当个寡王……”

  “给爷爬!!!”

  

  那一夜,拜朗下起了雪,醒来的执政官望向夜空,他最喜爱的学生在那里,为了这个世界而战斗着,他问身旁的信使:“克莱恩会回来的,对吗?”

  

  在最后,周明瑞看着自己的身体一点点开始破碎,他听到有人问:“亲爱的愚者先生,能否请您告诉我,那一万万只蝴蝶飞去哪里了呢?”

  “蝴蝶……”周明瑞已经看不清眼前的景象,听不到耳旁的声音了,他坚持说道:“蝴蝶……飞了一万万年……回到原点了啊。”

  “感谢您的答案,晚安,周明瑞。”

  时天使轻轻地,怕惊扰了破碎的光芒。

  

   祂是什么呢?是愚者?是诡秘之主?还是克莱恩?

  “我是……周明瑞,也只会是周明瑞。”

  他睁开了眼,窗外阳光正好。

  



写的相当意识流(还短),希望有人能看懂(?)

室友是马贼其他书的主角,顺序是夏风—石轩—孟奇,因为都没有对穿越前的细致描写我就开始胡掐了

以及惯例的  

想要您点一下蓝蓝的小手和红红的心心,再来和我唠嗑一下,不想单机

拜托了这对我真的很重要【突然语音】   

  


评论(24)
热度(443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鹅被杀就会死 | Powered by LOFTER